闪耀星球、SHINee~

【5HINee】
今生挚爱那五个灵魂
【INFINITE】
请一定要好好走下去

【南圭】甜美的欺骗(译文)(part.2)

*无授权试水

*作者为Aquariuslover

*链接

https://archiveofourown.org/works/14143032/chapters/32594205


    持续不断的手机闹铃声将他从梦境中唤醒……梦中是一年前infinite的全盛期。他闭上双眼渴望着他能够重新捕捉梦中那太过美妙的感觉,但是失败了。


    尽管他爱惜他的睡眠,但他作为队长责任感最终总会战胜一切。他缓缓地起床,感觉自己不是现有二十五年龄应该有的活力。他看着和他共处一室的两个忙内弟弟,他们还睡得十分香甜,以至于他希望能够让他们多睡一会儿,但是他不能。他走过去轻轻摇醒了成种,成种立马睁开了眼睛,警觉地看着他。无言相视,成种知道什么驱使着他不需要起床铃也能起床……他总是这样。


    在旁边是明洙,单纯无害睡着的总是金明洙,L只有等到迟一点才会出现,尤其是压力堆积或是需要那样冷酷的形象之时。叫醒明洙总是比成种费力,起来吧,该起来了,他摇着明洙仅仅一会,明洙就呻吟着转到了另一侧,但圣圭知道他已经醒了。


    他离开房间,知道即使明洙重新睡着成种也会叫醒他,径直走向他们房间对面的浴室里快速地清晨洗漱,可出来后他在隔壁的门前停顿了仅一下便走开了。当他站在客厅的中心时不禁握紧了拳头,允许他的愤怒展现出来。至少在这几个月里他都很好地控制在一副若无其事的面具之下,但现在他让愤怒像大海般翻滚。


    圣圭已经尽力淡化昨天所有粉丝看到的场景,但是他并不能隐藏他的怒气和受伤,不管是安静的宿舍还是在远离众人视线独处的时候,他将自己昨天压抑的情感都释放了出来。


    之后,他冲进对面成烈的房间,使劲地甩开了门。蹲下捡起散乱在房间周围的衣物并扔向成烈后,他发出严厉的命令:


“起床!”


    他没有等到看见成烈震惊的面庞就离开了卧室,用整层都能听见的声音砰地关上门。圣圭心情沉重地站在门外。昨天他假装成烈从未做错,假装当优贤对成烈私语时,他未曾在仔细聆听中暗自反对成烈,但是现在……他再也做不到如此和善冷静。


    圣圭仍然站在东雨和Hoya敞开的房门前。Hoya小心地走进大厅中无言,只是站在他身边,眼中不带指责。东雨跟着Hoya走过来抱住了圣圭,而圣圭正在和那呼之欲出的烦闷斗争中,便死死地抓牢了东雨。他实在是太过讨厌那份担心,对于infinite,对于他们的未来,他开始责怪那个曾拥有他们光辉过去的梦境。


    成烈打开门警惕地踏出,他苍白又平静,没有锐利的言语,沉默地看着东雨抱着他们的队长。


    Hoya伸出手抓着成烈的手臂,给了他一个警告的眼神。成烈立即甩开他的控制走回房间……他十分不满意对目前境况了解的程度,只是被一种强烈的无归属感包围着。


    一阵轻微的敲门声让圣圭放开了东雨,在他的怀抱里,圣圭平静下来又找回了力量。“应该是经纪人来了,”圣圭当做无事发生般告诉他们,接着向门走去,其他成员也跟着上前。


    “我想知道他买什么给我们吃呢?”成种站在大厅的明洙旁边询问道。他们都听到了那响声,但也都选择站在背后,不想在队长大人的脆弱之时一次性涌上去。


    “希望是好吃的,”明洙回答道。


    “他点的一直很好吃,”Hoya说。


    东雨冲向门前猛地打开,喊叫着,“经纪人!”


    拥有好厨艺因此常被唤作妈妈的经纪人带着一篮面包走进了宿舍,他不像别的经纪人那样,他更年长,照顾着他们的生活起居而不是舞台表演。这位经纪人就住在他们宽敞宿舍旁的一个小公寓里面,在一次事故颠覆了他的生活前,他本来是直属总经理底下的一个经理。


    “你们饿了吗?”


    “总是这样,”东雨回复道,和经纪人以及剩下的成员一同来到了餐厅里。


    经纪人把食物在餐桌上摆好,走向冰箱拿出牛奶和果汁。其他成员都聚集在桌前拿面包吃,但是圣圭没有,反而走向那台家境宽裕粉丝送给他们的自助咖啡机。


    “所以今早谁大力摔门,快把半幢楼的人都吵醒了?”经纪人问。“你们也想在这层楼被扔下去吗?”


    所有人都耸耸肩表示他们什么也不知情,经纪人看了看桌上回避他视线的成员们,说:“不觉得现在太早了吗?”


    圣圭依靠在橱柜旁边撮咖啡边说,“已经九点了。”


    “你们知道的,这建筑里都是不需要早起或者是不需要工作的富人们呢,”经纪人告诫他们。


   “大多数人都这么认为,”成烈快速提出看法,一心想要提升在其他成员中的地位,“这就是他们富裕的原因,因为工作努力。”


    经纪人看着他们,已经充分了解他们何时才会停止斗嘴,于是反过来问道:“优贤呢?”


    大家都在安静的吃着面包一言不发,经纪人缓缓转向发言的圣圭。


“我没叫醒他。”


    经纪人眼里满是疑惑,几乎所有经纪人都惧怕有一天团队里的队长会如此轻易地放弃谈论他之前最好的朋友恨他的事实。


    Hoya迅速站起来声明道,“我会去叫醒他。”



(还有很长一段才能结束第一章,整理ing)


评论
热度(9)